> 脱坑秘籍 > 小王的药,老王的钱,还有那些鬼叫!(小说)

小王的药,老王的钱,还有那些鬼叫!(小说)

小王的药,老王的钱,还有那些鬼叫!(小说)
【一】
小王那方面不太行,一直遮遮掩掩不敢让人知道
 
他去买了点药回来,药很贵,没想到被邻居老王看到了,怪不好意思的。
 
小王服了几天,发现没什么用,被骗了。但是老王一直在追问小王:那个药管用吗?
 
小王不好意思说自己被骗了,就和老王说:管用!
 
老王很流氓,故意问:怎么听不到动静?
 
小王有点生气了,晚上睡觉让妻子叫唤几声,妻子觉得他是神经病。他苦苦哀求,面子要紧,妻子磨不过他,叫了一会。
 
第二天出门,小王看到老王,腰杆都直了。
 
后来老王也去买那个药,也花了不少钱,结果发现没用。但是一想不对啊,小王家每天晚上每天都有叫声,一定是自己的问题。
 
但是面子不能输,让自己的老婆每天晚上也叫。
 
小王一听,md,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 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天一到睡前这两家人就鬼叫,此起彼伏。
 
 
 【二】
老王做项目的,花了2万元去咨询一个营销大师
 
不知道怎么滴,这个事被小王知道了
 
老王没从大师那得到什么大绝招,对自己的生意没帮助,吹牛逼成分大。
 
小王很好奇,就去问老王:花了2万,有学到赚钱大绝技吗?怎么样?
 
老王生怕小王觉得自己是傻b,他就说:管用!自从大师点拨,我现在日赚1万了!
 
小王耍流氓,问:那怎么还见你开个二手破车?
 
老王有些生气了,借了朋友钱,还贷了款,买了新车!
 
小王一看,卧槽,牛逼!居然真的换新车了!
 
于是小王也花了2万去咨询那个大师,求致富宝典!结果大师给他讲了两个小时宗教和人生的奥义!
 
小王听了三连问:我是谁,我从哪里来,我到哪里去?
 
结果一毛钱没赚到!
 
但是面子不能输,也贷款换了新车!
 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王和老王两人就天天开着新车溜达,月月还着贷款,夜里还非得让老婆鬼叫一阵子。
 
 
 
这人啊!
 
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傻逼的。
 
 
【三】
现在天天有个“杀手”在朋友圈用文案“追杀”我,想收我钱。
 
说什么勾魂,说什么发出去的是文字,收回来的是钱,一条文案收钱6万!
 
听说6000元的学费吧,还是8000,我记忆力不是很好。
这个虽然没有老王2万的咨询那么多,但是要比小王的药贵!
 
我的朋友圈现在不安静了,天天都有“杀手”出没,经常一条文案就收几万,我是村里来的,没加过世面,兜里也没钱,又不敢报案。
 
怕了
 
晚上做噩梦,都经常梦到小王和老王。
 
这人啊
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小王和老王
我没什么本事
但是白嫖技术一流
哪天他们忽然在朋友圈说:现在不需要6000了,只需要19.9元就可以进群学习,如果没有效果,退你20元!
我觉得是机会了
马上上车
然后申请退款,终于赚了我在网上的第一笔钱:1毛钱!
屌丝的快乐
就是这么单纯!
我的快乐又回来了……
小白博客(http://xiaobaiboke.com
QQ/微信:5427672

小王的药,老王的钱,还有那些鬼叫!(小说)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表情
还能输入210个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