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脱坑秘籍 > ​“乞讨”也有门槛!但这招赚钱术你一悟就透!

​“乞讨”也有门槛!但这招赚钱术你一悟就透!

  今天眼睛生痛,少写一点。

   这两天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网站,叫贫穷网,在线乞讨,还真有不少人付款。

​“乞讨”也有门槛!但这招赚钱术你一悟就透!

  大家一听可能很好奇,还有这么好的事? 咱们能不能干? 其实这类网站还不少,百度一下“要饭网”、“在线要饭”就都出来了,但真正能要到钱的人很少。 别小看这种乞讨,其实不简单。 “乞讨”也是有门槛的! 贫穷网的作者,为什么能收到钱? 因为他本身就是个程序员,自己在网上写过一些很硬的技术文章,开发了不少网站demo,并且都无偿的释放出去了。贫穷网就是支付宝当面付接口测试的一个小样。 所以在网上赚点钱,不管是吆喝来,还是别人自愿支付,都无非以下两点: 1 自身牛逼,有点绝活。 2 释放价值,提供价值。 因此想在互联网养家糊口、安身立命,琢磨两个事就够了: 第一、打磨自己,修炼绝活; 第二、琢磨如何为别人提供价值。 这个过程很漫长,如果大家等不及了,想尽早赚点小钱。 也有办法。 做整合搬运! 卖实体产品)的话其实就是做倒爷,利用各个平台的信息差,商品价格差,不断地从一个平台搬运到另外一个平台赚差价,闲鱼卖货就是这样搞的。 做信息类产品)简单一点也是做信息差搬运,认准一个领域和卖点,从知乎搬到抖音,从抖音搬到喜马拉雅,又或者从知乎的一个回答搬运到另一个回答…… 周而复始,生生不息。 做网站的话),其实就是做聚合做搬运,可能这样说大家还是不知道如何挖掘? 一招搞定! 百度关键词——【赞助本站】

​“乞讨”也有门槛!但这招赚钱术你一悟就透!

​“乞讨”也有门槛!但这招赚钱术你一悟就透!

  一千多万个在线“臭不要脸乞讨”问客户要赞助和打赏的网站,里面隐藏着多少个项目,多少个默默赚钱同行,他们提供了什么价值给客户?他们是如何“乞讨”赚钱的,是不是全部都出来了?

  哈哈哈…… 有适合的,咱们就上;有不懂的,咱就模仿。 持续搬运,持续“乞讨”,价值到位了,钱就到位了。

​“乞讨”也有门槛!但这招赚钱术你一悟就透!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表情
还能输入210个字